close
下一張(熱鍵:c)
說說這個妞兒她是在FB找到我滴呦!!

翔萱在FB上詢問訂結婚檔期時,當時翔萱的訂婚日我已被訂走了

當下她速速的把結婚日也訂下了,能幫她服務這重要的一天,真是開心~

她是位大心又貼心的妞 她總是很有禮貌用LINE詢問任何事情

婚禮的前一天問我隔天早上幾點會到 她要~起床等我  妳真是很SWEET 下一張(熱鍵:c)

還沒見到面就開始喜番她囉  
造型上也是非常信任我 唯一跪求我的 就是保留她的妹妹頭瀏海 呵~

當然 雖沒有見到面 但在FB上我有關心她的動態唷 

看到萱的照片及訂婚宴 直覺告訴我要讓這個妞 走可愛風啦...!!  young girl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進場的珠寶捧花 本人親手為我的新娘子製作的 看~多BringBring搭配白紗真美  
市面上的珠寶捧花要價:5000元起跳喔

當天我幫翔萱完成了大眼妝 連新郎倌都驚呼:哇~哇~ 

附上 翔萱的生活照
(謝謝翔萱提供)


第2套禮服 萱覺得有點老氣很後悔選了它 一直跟我說想換2套就好 

一方面是不太喜歡這套禮服 另一方面擔心換裝時間過久

但我還是堅持希望她能美美的請她放心 一切都交給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萱擔心這套禮服太過老氣 於是我幫她手作了同色系花圈加頭紗 呈現浪漫甜美風 
 
下一張(熱鍵:c)
瞧..新郎倌一直投射著愛的眼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萱的最後一套造型 不想讓萱全身紅通通到底 

 紅色禮服跟珍珠蝴蝶的混搭MIX風 
下一張(熱鍵:c)  更顯年輕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發現 新郎倌是配件也是經過精心(特製)的
 
讚賞一下這位新郎倌 對翔萱真是疼愛有加 

送客喜糖是翔萱特地挑選 也是翔萱最喜歡吃的

眼看這喜糖快被賓客拿光了 新郎倌立馬抓了一把放在自己的口袋

跟翔萱說:這是妳喜歡吃的 要留一些給妳吃~

讓我帶著滿滿的感動回程   2012完美的Happy ending......
 
下一張(熱鍵:c)
 


請別忘了 進來我的FB粉絲團按個讚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說明一下~
通常我是不會放上新娘子的素顏照讓大家來做比對
Corrine非常尊重每位新娘子
必要時會先詢問新娘子本人是否願意提供分享平日生活照呦...
 
 
2013 請多多指教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