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為何是:第一響
因這位美女可以說是在519這天大好日子裡頭 

 "第一位"出嫁的新嫁娘

519這天凌晨12點開始梳化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早的時間開工 真是特別
(應該說是連睡都不用睡 呵呵〕

到達早粧的地點 躡手躡腳的上樓 深怕吵到艾華的親友
當我進到房間 竟有6-7位 艾華的好姊妹 也都陪同她梳化(啾甘心)

艾華 一直都是使用我的粉絲專業留言跟我溝通
雖然我們也都有各自的聯絡電話
一直都沒有通過電話 聽過對方的聲音
也當然 沒有見過面試過粧

直到 18號的晚上11點多 艾華 還是在我的粉絲專頁上留言:
 妳12點會到對吧,突然擔心起來了下一張(熱鍵:c)
我:呵呵 是的~

當天凌晨迎娶時 雨勢猛烈加上路途有點遠 男方家(南投中寮)
所以迎娶造型 盡量能讓艾華以舒適為主 
畢竟要等到中午午宴 
而我早粧結束後 回家速速梳洗 補眠小瞇
當天的雨勢非常的大 又加上男方家(南投中寮)
一直掛心著 不知艾華現況如何 失眠了

天亮 整裝再度出發前往(南投中寮)午宴
午宴在家中舉辦流水席 
速速的整理一番
艾華一直跟我說 不用換『進場』造型了 因為主桌就在新娘房隔壁 
但 我堅持還是換個不一樣的『進場』造型
即使是 小小地變化 將瀏海梳高 換個澎紗
都會有驚呼聲:哇~這樣也很好看耶~!

第2套敬酒造型溝通時
艾華 希望當天頭髮可以製造出豐盈的感覺不會榻塌的~就oK

新娘 不一定要很"新娘"
時尚個性 強調豐厚的瀏海 搭配羽毛耳環 扎起微捲長馬尾
是不是很"星光"

雖沒有五星宴會廳的紅地毯 沒有閃耀的投射燈打在新人身上 就是要 很。巨。星!
艾華喜歡鮮花飾品 
送客時的 以鮮花飾品做搭配 甜美風 不接假髮

頭花 手挽花 新郎胸花全都是 手作鮮花呦 ♥♥♥

 

每個人都會有優缺點 強調優點 藏拙缺點

艾華留言跟我說:臉上眼睛旁有胎記,蓋得掉嗎?
我:胎記要現場看到深淺度 若是很介意 我會盡力遮 但已不厚重妝感為主唷~
      考量到我的新娘子 現場看到本人的感覺
 
堅持,每張臉每個妳,不只是個新娘妝,都是我的創作藝術品!
 
一直讓自己的心純粹,默默用心服務有緣份的每位新人
所有的用心 只為了讓新娘在重要日子裡能美的像自己
謝謝妳 欣賞信任我的手藝
祝福妳 

【美妍社專業彩妝】整體造型.新娘秘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