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好姊妹..終於有人敢娶妳啦。。。(敲鑼打鼓)

相戀10年 真的好不容易啊~

那天電話那頭 說妳排除萬難的 希望我能幫妳誰豆

說有多感動 很開心妳對我的信任

當然壓力也隨之著來!!! 妳跟我說:要臉小.臉小.臉小.臉小.... (死好多腦細胞)
 
姑娘她已低調登記結婚兩年了

所以當天只有補請沒有迎娶儀式 

進場時 水鑽額冠來搭配妳前短後長的"超辣"白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2套 依照妳的喜愛 來呈現你要的小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套 是妳最喜歡的禮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為了這件特殊顏色禮服 找好久的飾品 都無法找到適合的
於是 就自己親手製作頭飾.手挽花 當然也有新郎倌的胸花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偽短髮的造型 呈現出慵懶的風格 這個造型大獲得好評! 下一張(熱鍵:c)

妳跟我說 當天來參加的親友都是要來見證妳的造型及評分

 哇哇哇!! 壓力之大呀。。。

最後終究 希望能讓您滿意才好.....
   下一張(熱鍵:c)接下來。。要回憶一下我們3個人奧妙的際遇 (妳.我.新郎)

這位新郎倌跟我真的是無緣又無份 

當初 在我們3人之中的另一位好友 要介紹這位新郎黃先生給我認識

記得 當天約在工作地方隔壁餐廳 當時 黃先生已經到達餐廳 但我因工作在身無法立馬赴約

Sandy這時正巧也至隔壁餐廳用餐 

這時 鏘鏘鏘........(故事就這樣發生了)
我~還沒來得及跟黃先生對到眼 黃先生就急著跟Sandy對上了眼 下一張(熱鍵:c)

這能說是 陰錯陽差 還是 真愛來敲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 在我看來 真的是速配啦!「急驚風」遇上「慢郎中」

也只有黃先生治的了Sandy的伶牙俐齒及嗆辣 在黃先生面前 妳真的是小綿羊一隻耶 

總之 很替妳開心 也很恭喜你們2位 攜手走過了10年也完成了人生大事


給Sandy:
在忙也千萬別忘了 我那天對妳的告白(含淚iag)
希望我們友誼不變
真心祝福你們 婚姻幸福 友誼萬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別忘了進來幫我按個讚 幫我加油唷....下一張(熱鍵:c) 

 

這家的餐廳燈光太有fu了 

昏暗的讓我的女朋友好挫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