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妝費:1000 (試粧費當天付清 優惠"當日"預約下定檔期可抵扣)(單妝恕不抵扣試妝費) 需到工作室 【沒有提供試髮服務】
(當然也可以先付試妝費,與家人討論後再決定, 但若當日無下訂就無法折抵喔~sorry  )
 
  試粧目的:
1.依造不同的臉型特質畫出最適合的彩妝及造型,
  非常注重溝通,唯有專業建議及溝通
  才能滿足每位新娘的夢想,希望用專業.細心的服務。
  為每位新娘量身打造成為一位具有自己風格的新娘,
  讓您成為婚禮上眾所矚目的焦點~~~
 
2.依據新娘所挑之禮服,
  在婚前透過完整的溝通及整體搭配造型,
  讓新娘完全不用擔心結婚當天的造型
  搭配會不喜歡或不合宜。


要當面”試粧”溝通最佳的時間
在您拍完婚紗挑好禮服後
接下來麻煩妳給我妳的資料:

1.妳的生活照
2.禮服選好後記得拍照mail給我,如果沒有就大約描述一下
   〈最好是拍照下來最理想〉
3.方便的話婚紗照可以mail給我看或溝通時帶來
4.可以去找尋一些你喜歡或不喜歡的妝跟造型的圖檔mail給我或收集溝通時一起帶來
5.如果需要當天用鮮花請提早告訴我
6.因工作室設自家中 前來試粧請勿超過2
7.約試粧時間不代表保留檔期,保留檔期以付訂金為主
8.預約試粧時間後,若有事需更改時間或取消,請提早告知呦!
9.下訂後,檔期已幫您保留,若取消檔期 訂金恕不退還 請體諒
  
為了確保新娘與造型師的權益,檔期預定以付訂金為準
     訂金請預付總金額1/3訂金為主~~~~~~

    確認訂金金額無誤後,會以mail或試粧當天直接提供合約書保留檔期
     
 *為維護每位新娘公平性及服務品質 費用部份請勿議價 謝謝您的支持.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 0963020927 姸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