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緣份 也相信緣份
能服務到照片中的新娘 真是說來話長
更值得我 發一篇文 呵~

這位甜姐兒是佳欣的姐姐-佳屏 這位新嫁娘的訂結婚也是我服務的 

下一張(熱鍵:c) 

就在服務-佳屏的同時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得是她 酷酷的妹妹 很有個性
當天的賓客 見到佳欣就會說:啊~下一個就輪到妳囉...
佳欣就說:我吼~沒有人敢娶啦!(呵~超酷的)

真萬萬沒想到 隔了2年 我竟然接到佳欣的媽媽電話 歡天喜地的告訴我說:我們佳屏的妹妹-佳欣要麻煩妳囉
她要訂婚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 又與佳屏的一家人見面了
有一種有熟悉的感覺 像似好久不見的朋友 好開心

佳欣是嫁給 韓國人(阿里郎)所以在台灣舉行訂婚宴 結婚儀式在韓國
這位心臟很強又超可愛的-阿里郎 果然是符合 佳欣酷酷的個性 一整個貼心又細心

回上一層(熱鍵:b)

祝福妳 韓國婚禮圓滿順利唷!
=====================================================================================

謝謝佳欣 謝謝佳屏 也謝謝您的爸爸媽媽~更要謝謝宛琳囉

謝謝您們讓我參與妳們的人生中的大事 

最後 還要謝謝這位阿里郎娶了美嬌娘,成就了我的作品 (好像得獎感言唷)

還有~!以後要敗"韓貨"要靠妳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