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網路票選 能避暑當然我就能接受囉~

我超不喜歡曬太陽因盛情邀約 就來去走走唄。

聽說好像是在偶像劇綠光森林播出後才變熱門的,
 
偶像劇我是沒看過,只是純粹想到戶外走走,運動一下;順便避暑唷!下一張(熱鍵:c)

還真的不錯,悶熱得天氣到這還滿涼爽些,走在小徑上,又可以呼吸新鮮空氣,森林的芬多精。


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還有很小動物可以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山嚕~要去各大旅遊節目都有介紹的小吃去嚐嚐

說有多好吃 就有多好吃 

將將將~~

四十年代的古早味  口ㄤ 咕 麵 是客家口味滴 主菜 乾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飯後甜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吃 都是水果口味的2大球才35元
水果味超濃愈~ 嗯 不錯 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吼~食尚玩家 說 要來租租 看唷 。。。

你看 你看 人客阿~好里加在我們買先 才不用排隊咧......

回上一層(熱鍵:b)

吃飽喝足 開心回家去

但.。。。。。回到家 腳已經不是我的了  下一張(熱鍵:c)

美腿機黏在我的腳上一整晚 哎唷威阿 救人喔.......


後記:關西鎮馬武督社原住民相傳屬於泰雅族馬里罷系統(今南投仁愛鄉力行村)
「馬
里洸」群社的一支,泰雅族語原稱「武督」涵義係旨人員物資匯集處,已有五十年歷史,
日據時期改為「馬武督」並沿用至今。
光復後馬武督本設隸屬關西鎮錦山里,是「馬里洸」群社中唯一不屬於尖石、復興之泰雅族部落。(摘自關西鎮誌)


交通資訊:由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接 118 縣道往關西方向,過台 3 省道續延 118 縣道於金鳥海族樂園旁約 37.6 Km 處右轉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