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怪怪的六月 不是大晴天就來個雷陣雨 就是 雨下不停

心情連帶著blue起來  下一張(熱鍵:c)

趁著這個週末 把發霉的情緒曬一曬 





來到這 覺得好久沒出國了

這裡讓我幻想著我置身在國外 呵~  

原來 我們中部也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沒有走出來 是不會發現到令人驚豔的風景 

小小的景色    頓時 情緒都好了起來囉  哈 




瞧他 多開心 

他也閉關了很久 解放出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突然想念起 我最愛的香菇雞湯下一張(熱鍵:c)

這家 餐廳 開很久囉  ~

從我是個學生 到 少女時代 都會來這裡約會

 到 人妻  到現在竟然帶著我的小孩來這裡用餐(人母)唉~歲月不饒人阿




這是ian 和拔拔最愛的 香酥雞腿飯 








你看~ 小朋友是不會說謊的 

想去吃吃看滴人 問偶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