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好巧~好巧~ 

繼上一對新人都是醫師之後,這對新人也都是"醫師"-牙醫師

有迷有發現 佳凌的牙齒 超美的 

佳凌一剛開始也都是用mail跟我聯絡 當時我就覺得她的職業一定很忙

我們沒有見面 只有mail給了我3張她喜歡的造型,就這樣.....  
下一張(熱鍵:c)

訂婚當天 她完全信任我 放任我 讓我自由發揮

佳凌的五官好精緻 笑起來好甜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蘋果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訂婚儀式 因為長輩關係所以先穿紅色禮服 

這個造型 因我反骨的個性又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想要有點變化的包頭不想太制式

所以這個包頭裡頭是手捲盤髮 外面是弧度、線條,運用了2種不同的層次呦 

 
佳凌也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會場 進場時 換上她最喜歡的類白紗 

也幫她搭配更換飾

 
下一張(熱鍵:c)
 
 她本想這件類白紗 穿到送客才換掉 (爭扎好久下一張(熱鍵:c)

但因媽媽比較喜歡她穿紅色禮服顯得喜氣 

所以 敬酒時又換回紅色禮服 

第二套造型 露額頭加側邊魚骨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佳凌有跟我說 媽媽喜歡她露額頭 

媽媽來特地跑來跟我說:額頭露的很好 2個造型都梳的很漂亮

很開心 能讓新娘及家人都滿意 
下一張(熱鍵:c)

有明星臉的帥帥新郎說:我媽媽說我幫他
抓的頭髮很好看 也謝謝你的稱讚

很難得見到 笑容滿滿的新郎 好陽光 





 
  ↑↑↑


別忘了進來幫我按個讚 幫我加油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也要謝謝佳凌的親友 送我手作紙黏土

最夯的"馬卡龍吊飾"

 

 
最近去的餐廳 燈光都好昏暗唷

我的女朋友都拍不出美美的照片啦 

想換下一張(熱鍵:c)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