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響~兔年桃靴好運"行"整年

鏘..鏘..鏘 小桃又來瞭~

這是出場的小桃靴 也是在過年前就滑到我家來


可愛到不行 的小桃靴 一度差點失去了它

因為熱賣到不行 缺貨缺很久 下一張(熱鍵:c)

我每天 癡癡的追蹤它 直到 有天晚上

開了網頁 突然出現有我的尺寸號碼 0.001秒 手指不需經過大腦 直接就給它按下去囉

ㄎㄎㄎ 

當然~

等了 望阿 好久 才收到

小桃靴阿 小桃靴 雖然我不能一整年都帶擬出場


擬的Lucky color 讓我好運 "行"整年

再祝大家 兔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