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小潮的我們
沒有人不知道他喜歡羅志祥
他的偶像就是羅志祥

但是 他雖然只有6歲(實歲4歲) 卻喜歡羅志祥 3年多了 
喜歡他的歌 喜歡他的人 喜歡他的偶像劇 喜歡他的廣告 喜歡他的全部 
連做夢都會叫他的名字 

但在大人的認知裡 那麼小的朋友就迷偶像 (搖頭) 追星(搖頭)唱流行歌(搖頭)
總總不削的神情表露在臉上
讓生為父母的我們 非常不蘇湖

誰說小孩就應該要認真讀書 只有讀書才是對的
他只不過是4歲的小班生 為何一定要給他~所謂的功課壓力
你們這些大人們 你們要如何教育你們自己的下一代     我 管~不~著~
但你有你的模式 我有我的方式

你們不認同 我無所謂 
我喜歡他也喜歡羅志祥 我喜歡他唱羅志祥的歌 我喜歡他自認為他就是 羅志祥   

我只要他開心就好 我就開心

空氣由人自己呼吸 

你管我怎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