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也奇怪~?

年輕時從不追星 也不會想追星

偏偏當了人母 幫兒子去追星  哈

似乎打從娘胎時,小潮就迷上了羅祥咧       

嬰兒時期只要是他的照片 人像 目不轉睛

會說話 會走路時 開始唱他的歌跳他的舞

還得為他設計一個專屬舞台

他幻想著舞台下有千萬的歌迷 因為這時 他是羅志祥

今年 總算如他的願 和羅祥拍照

豐原的唱片行 大家有規矩的排排隊領號碼牌等簽名

這小子又累了, 想睡   (午睡時間到了)

厚~上次羅志祥來sogo時你也是這樣  結果沒簽到名就回家

這次又是中午時間想睡咧  好吧 先抱著你讓你睡一下

這次我一定幫你 拼了 哈(母性真偉大)

等快輪到我們時  拔拔高高地抱著你

你大叫 羅志祥 羅~祥 大家都在笑  連羅天王都笑了 哈 算你狠 這樣就對了 

他注意到你了

等拍照排隊時 羅天王 的視線在尋找你 果然小朋友的天真無邪魅力無法檔

羅天王本尊超瘦 (也太瘦了吧)話不多 看起來有點疲累

可能整個年假 都在簽名吧

羅天王 抱著你拍完照 跟你玩一下 還問你:叫什麼名字 我想在場的所有歌迷 最羨慕的就是----你

還主動的跟拔拔握握手 當然也少不了美媽~我  我怎能放過咧。。。

我死命的把他的手緊緊握住 不肯放手 這是我想好已久的策略 哈

此時 他 竟然也死命的從我的玉手 掙脫  

總之 完成目的囉    這是你的願望還是我的願望咧

我想應該是我的  因為你一心只想著買玩具啦。。。。 切


羅志祥 你會記得我嗎? 我就是打從娘胎就喜歡你的 超級 粉絲 朱IAN 

這是超級 粉絲 小潮 第3次 追星 的現場報導

祝大家 新年快樂 一整年都平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