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微整形風狂掃~
掃進我的心坎裡 

首先 先介紹有哪幾種療程:
奈米飛梭換膚-
為最受歡迎飛梭雷射,利用分段光熱療法,在肌膚真皮中層製造數以千計的細小傷口,
進行置換受損組織且使膠原蛋白重組,任一個傷口周圍都會包覆著正常且結構完整的皮膚組織,
藉由結構完整的皮膚組織可提供傷口與週邊生長組織快速的修復,達到磨皮的效果,適合治療
深度痘疤凹洞皺紋及老化肌膚,低痛感、恢復快,需貼人工皮.

這也是我近日來所做的療程,療程前需上麻藥,因我打的比較深層, 過程中啪啪啪的聲音,有點刺痛但還能忍受
它也可針對毛孔租大作改善,<-----打淺層是不需要貼人工皮的唷....但會小小的脫皮啦!

奈米飛梭淨膚-
原理類似柔膚雷射,採整面治療,但柔膚雷射治療深度只到表皮上層而奈米飛梭淨膚則是治療表皮中層
故效果比柔膚雷射更深層,適合治療表淺性斑點,細紋及表淺性痘疤凹洞及毛孔粗大.
治療後恢復快,不需貼人工皮。

青春光(氣動光)-
也就是頂級的脈衝光, 最創新的脈衝光科技,結合寬波段和空氣動力,有效利用光子治療表皮和真皮病變
不傷害周圍組織,達到無痛有效的治療.
脈衝光偵測系統將皮膚吸進治療探頭內,目標物更接近光源,可提高50%的高度,提拉組織讓皮膚延展20~30,
降低目標物的密度,療效比傳統脈衝光提升2-3倍.光的穿透深度加深,表皮吸收的光能減少,降低熱傷害.
安全性增加4-5倍.無痛治療'無須前處理'安且有效。

青春光我做過幾次,療程前需先濕敷保溼面膜,過程中感覺熱熱的,能把淺層的斑點淡化唷~
療程後幾天~淡淡的斑點會結痂然後剝落掉。超神奇滴........!!

日前在雜誌上看到"最最新"的療程,也是讓我滴心蠢蠢欲動滴(奔馳中)
微晶瓷-
人工合之氫氧磷灰石鈣的這種成分,與人體骨骼和牙齒中的物質相同,因此與人體相容度高,
微晶瓷材質硬度較玻尿酸硬,有彈性,易使用於大面積填充,也有許多人將它用在臉型修飾,(鼻子'
下巴或蘋果肌等),術後摸起來卻自然柔軟,據臨床經驗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

3大新機重點
★ 立體臉型Fast
★ 持久效果加倍up
★ 提升吸睛度200%

美人心機技巧 打造完美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